焦作本地宝 > 焦作交通 > 交通概况 > S104一级公路改建工程
S104一级公路改建工程
2013-12-19 10:3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S104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信息内容如下:

  省道104郑常线是国家公路网调整中拟升国道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连接省会郑州与山西省的煤炭等物资交流的重要道路。项目实施对提高区域干线公路网通行能力,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快速发展,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。

  该项目起于武陟县马营村东,沿既有公路向西至詹店镇西上跨京广铁路,继续向西至周村东离开老路转向北,在汤王堤东上跨郑焦晋高速公路至邢庄村东,跨越共产主义渠与武嘉灌渠总干渠后在程封村北转向西,经后高村北至小徐岗村北下穿郑焦城际铁路,继续向西经白徐店南、武陟县产业集聚区、姜毛庄北,在小李村南再次上跨郑焦晋高速公路后转向西,在三阳乡北与省道104老路相接。沿老路西行至张庄东南下穿长济高速公路,于齐村北上跨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,在杨邑村东南下穿焦温高速公路后离开老路,止于博爱县道013与省道308交叉处,路线全长56.098公里。预算总投资为83611.6万元。

手机访问 焦作本地宝首页

  • 焦作开通快巴客运班线

    焦作开通商务快巴客运班线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公交线路绕行通告

    从9月18日起,我市和平街(景文百货—建设街)段封闭施工,同时万方桥实施大修工程,两项工程涉及9条公交线路绕行,本着便民、畅通原则,制定如下绕行方案。

  • 焦作30路公交车线路

    焦作30路公交车线路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20路公交车线路信息

    20路公交车线路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焦作15路公交车线路

    焦作15路公交车线路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10路公交车信息查询

    10路公交车信息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焦作1路公交车线路

    焦作1路公交车线路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37路公交车线路调整

    37路公交车线路调整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焦作公交线路调整通告

    6月25日起,我市六条公交线路将按以下路线运营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塔南路桥10月29日通车

    塔南路桥10月29日通车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S308冢沁线二改一工程

    连日来,在S308冢沁线二改一城区段慢车道工程施工中,博爱县公路局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、全力奋战,确保了工程顺利进展。

  • 焦作开通快巴客运班线

    焦作开通商务快巴客运班线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上一篇文章:37路公交车线路调整
  • 下一篇文章:焦作1路公交车线路
  • 热门推荐